犹记夏日流年

空有脑洞实施能力弱星人。
108担,墙头很多但巍澜、red&white永远特别。

【齐衡x伯力】齐伯小故事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只是一个没头没尾的小脑洞



学堂上。

夫子正摇头晃脑地拿着简牍念叨着之乎者也。

底下的齐衡正襟危坐却老神在在。他稍稍侧过头,用余光打量着坐在他左边的从遥远的草原来到中原当质子的匈奴王子。

只见他穿着汉人的衣裳,头发用布带子扎起了一个髻,乍一看,与中原男子并无二异,也并无坊间传的那般茹毛饮血、凶狠异常。就是……那下巴过于突出,但从侧面看上去既不像月亮,也不如弯钩,轮廓清晰,棱角分明,英气十足。

想到这里齐衡忍不住轻笑了一声,回过神来,忙快速地环顾四周,还好,并无人注意到他。

他又把头转过去,却见那匈奴王子也偏过了头,直直地看进了他的眼里。四目交汇,齐衡忽地一愣,心跳却漏了一拍,一时间,不是如何是好,脸慢慢地红了起来,很快,就蔓延到了耳根。

可那匈奴王子只冷冷地看他一眼,旋即转过头去,认认真真地,看着自己手中的简牍。齐衡这才缓缓地舒了一口气。


评论(1)

热度(38)